top of page

Forum Posts

Shopon Hossine
Jun 02, 2022
In Welcome to the Forum
这是普京去年夏天在一份长达 20 页的关于乌克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兰从亚洲统治时期到 20 世纪的历史的纲领性文件中所写的内容,他将其发布在政府网站上。“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是一个民族。” 文章的主要思想是,乌克兰不仅是俄罗斯的一个特定部分,而且是它的一个有机部分。因此,对他来说,独立的乌克兰计划仍然是西方列强的计划,他们将这个国家作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为对抗俄罗斯的武器。普京的学说说,今天也不例外,西方想把乌克兰变成一个反俄国家。普京还认为,独立的乌克兰没有正面价值,而是破坏俄罗斯的负面项目。这不是我的猜测,是普京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2021年7月发表的这篇文章中写的。 对他来说,关于乌克兰代理能力的争论是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没有用的。因此,俄罗斯正在与美国、德国和欧盟进行谈判,而不是直接与乌克兰进行谈判。 我们能否得出结论,对普京来说,乌克兰不是国际政治问题? 很难得出结论。普京写了这篇文章,作为他对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了解这个国家的贡献。他在乌克兰不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谈判。对于普京来说,这是对现实的充分展示。乌克兰不是这个故事的主题,俄罗斯和西方是。美国是西方的重心。这是普京的世界观。 这种争议会导致俄罗斯和北约之间的军事对抗吗?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不能将北约与俄罗斯相提并论。北约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是30个国家的联盟,俄罗斯在西方没有盟友。 俄罗斯在这个故事中是孤独的,没有机会在直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接对抗中获胜。普京在分析中得出结论,北约四分五裂,无法制定针对莫斯科的共同战略。最重要的是,北约无法做出在军事上保卫乌克兰免受入侵的决定。因此,他可以发起挑战。他没想到美国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在阿富汗表现出无能为力之后,能够如此迅速地重新确立其对盟国的决策垄断地位。他不相信自己能够在特朗普之后仅一年重新在欧洲事务中占据主导地位,并将北约重组为一个功能性的军事联盟。普京认为阿富汗战败是北约软弱的标志,新的统一战线似乎不太可能。但几周后,情况发生了转变,北约似乎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比以前更加团结。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北约只能受益。
的关于乌克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兰从亚 content media
0
0
4
Forum Posts: Members_Page

Shopon Hossine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